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兴阳煤矿学习“连钢创新团队”精神提士气勇作为

作者: 通讯员:冯明萌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0日

 

本网织金讯 “不能在工作中‘各唱各的调、各吹各的号’,要做到爱岗敬业、努力进取、团结协作......这是我通过学习‘连钢创新团队’精神得到的最大体会。”这是兴阳煤矿职工于兆来在学习‘连钢创新团队’精神讨论会上的发言。近日,兴阳煤矿利用专题学习讨论会、业务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学习“连钢创新团队”事迹,在全矿上下迅速掀起了向“连钢创新团队”学习的新热潮。

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连钢创新团队”勇创佳绩,一次次刷新由他们自己创造的自动化码头装卸效率世界纪录,他们在这座码头上,创造了许多“全球首创”。

据了解,该矿利用微信群、班前班后会等形式,及时将“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事迹传达到每名职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对标找差,进一步提升争创一流、超越自我的意识,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他们把学习“连钢创新团队”活动与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紧密结合,与安全生产标准化大整治、大提升等工作紧密结合,紧盯当前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实行挂图作战,树立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决心,营造起爱岗敬业、创新创效的浓厚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