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富祥煤矿打好节日“预防针” 筑牢廉政“防火墙”

作者: 通讯员:刘翠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6日


本网织金讯 新年伊始,富祥煤矿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党规党纪教育,打好节日“预防针”,筑牢廉政“防火墙”,严防“四风”问题滋生,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元旦期间,该矿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公司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 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暂行办法>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开展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回头看”,对照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的四个方面35项问题和富祥煤矿细化的62项具体措施进行再查摆、再分析、再整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组织“四管”人员专题会议,针对节日期间容易发生不廉洁行为的情况,重申和强调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和《廉洁从业规定》,从严规范个人行为。

通过系列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严明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四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为2021年矿井安全生产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