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富祥煤矿开展学习“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 通讯员:张海坤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0日

 

本网织金讯 19日,富祥煤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视频回放,深入学习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向楷模学习。

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是近年来涌现出的锐意改革、自主创新的新时代重大典型,团队一路创新,凭借自主研发关键核心技术,创造了港口建设史上的奇迹,为智慧港口的建设提供了“中国经验”和“中国方案”。“连钢创新团队”鲜明体现了新时代劳动者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体现了国企职工勇挑重担、敢于争先的责任担当。该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连钢创新团队”不仅是时代的楷模,更是我们奋勇追赶的标杆,要学习他们“拼命都不一定能干好,不拼命肯定干不好”的“不服输敢拼命精神”,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开创矿井改革发展新局面。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