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全伦煤矿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

作者: 通讯员:董建伯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6日

 

本网晴隆讯 自能源集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结束以来,全伦煤矿迅速行动召开学习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学思践悟,主动担当作为,在全矿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矿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能源集团和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依托“灯塔大课堂”、“学习强国”等学习教育平台,形成“线上线下同步学,理论实践同步抓”的浓厚氛围。

为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矿井建设发展行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生产现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11905工作面回撤、21902工作面安装的关键阶段,加强现场顶板和加强井下支架运输安全管理,确保矿井岁末年初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