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四季度安全生产攻坚战】兴阳煤矿开展“安全警句”征集活动营造安全浓厚氛围

作者: 通讯员:冯明萌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本网织金讯“抬底移架不能慌,按章操作不违章。”

“工作没有马大哈,安全才开幸福花。”......

近日,兴阳煤矿员工自己编写的安全警句在各班组中广为流传。该矿开展“安全警句”征集活动在全矿掀起了人人编写安全警句、工作中运用安全警句的热潮。

为加强广大职工的安全思想教育,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大力打造矿山特色的安全文化。该矿要求以科室、班组为单位,根据自己对安全的认识提出安全警句,他们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展现企业安全文化理念、安全管理标准、作业流程、岗位责任和员工安全行为等;既注重正面激励和反面警醒,又具有全局性、哲理性、创新性的精炼语句,该活动共征集到职工原创的安全格言警句作品约103件。

“通过此次安全警句征集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强化了员工的安全理念,进一步营造了四季度攻坚战‘时时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浓厚氛围。”该矿负责人韩彬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