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之窗

绿塘煤矿举办新春系列活动

作者: 张明敏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2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5

本网大方讯  春节正月初三,绿塘煤矿工会在职工餐厅前广场举办春节系列活动,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稳定、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1234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套圈”“拔河比赛”“象棋”“手托乒乓球”“三人绑腿走”五种比赛项目,通过现场抽签等方式进行组队。参赛选手克服寒冷天气因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激烈角逐,一旁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展现了矿区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凝聚的干劲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新姿态迎接2023年。最终对各项目获得前三名的选手进行奖励。

此次活动极大地点燃起广大职工对生活的热情,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矿井和谐健康发展筑牢“健康防线”,为新的一年鼓劲加油。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