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之窗

富祥煤矿: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 张海坤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2102209260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富祥煤矿组织干部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开幕会结束后,该矿立即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学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党员干部结合工作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勇于担当、务实求真,抓好矿井全面整顿工作和现场安全管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矿井安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