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之窗

贵州矿业公司召开党(总)支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李泉新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贵州矿业

会场

本网清镇讯  3月7日,贵州矿业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传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总支富祥煤矿2个单位党总书记以(视频)现场述职,其他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书面形式述职。参会人员填写测评票,对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张传毅总体评价了述职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现场述职的2位同志作了点评。

述职

张传毅指出2位同志能够从严从实进行述职,做到了谈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谈规划思路精准到位,整体效果比较好。在剖析问题原因时,能够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主观层面分析问题根源。针对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当前抓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思考下一步工作措施,做到了方向明确、措施可行。

张传毅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要切实树牢管党治党责任,始终牢记党内职务是第一职务、管党治党是第一责任,切实明责知责、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坚决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行动上,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以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实绩,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回报贵州矿业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家属的期盼,不辜负上级领导的重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综合办公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和部门工作人员,熟悉党建工作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基层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代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