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之窗

能源集团党建工作考核组到贵州矿业公司检查考核

作者: 李泉新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党建考核大景

本网清镇讯  3月10日,能源集团党建工作责任制第三考核组组长、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刘圣伟一行贵州矿业公司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邓涛,总工程师江玉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圣伟

刘圣伟简要介绍了此次党建公开工作考核目的,他说,能源集团党委对本次考核十分重视,此次考核本简化程序、务实高效、客观公正的原则,要求考核组通过对党建思想、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检查考核,挖掘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做法,找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客观公正对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作出评价。

邓涛

邓涛表示,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将按照能源集团党委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积极配合,寻求指导,通过检查帮助促使贵州矿业公司各项工作得到改善和提升。

 考核组听取公司党委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后,考核组成员分组到党群工作部、工会、党委组织部、纪委等部门对口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11日,考核组富祥煤矿党支部进行现场检查考核,并实地察看了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

党群纪委群团组织部富祥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