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经营管理

安晟能源大方煤业有限公司到绿塘煤矿 学习交流工作

作者: 张建忠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 贵州矿业

3

本网大方讯  49日,安晟能源大方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子波一行5人到绿塘煤矿学习交流工作,为双方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打基础。矿党总支部书记、矿长吕斌及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吕斌对唐子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来访人员介绍了绿塘煤矿发展历程及矿井生产布局,分别就矿井保护层开采、生产接续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同时对下一步以“兴业怀仁、大道无疆”企业文化为引领,以安全稳定和谐为目标,以“两型三化”矿井建设为抓手的矿井新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后双方还就矿井瓦斯治理、地质灾害防控、安全综合管理、经济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相互提出了许多极具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1

2

安晟能源大方煤业有限公司与贵州矿业公司绿塘煤矿井田同处在大方县境内,并且2对矿井的地质构造条件、煤层及瓦斯赋存条件、外部安全生产环境等相同或相似,双方互存许多可取之处、学习借鉴价值和安全生产管理技术方面的探讨空间。通过相互深入的工作学习交流,对矿井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水平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后,来访人员分别到生产调度室、洗煤厂等地点进行了参观,对绿塘煤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绿塘煤矿安全和谐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不断取得新成效。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