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经营管理

绿塘煤矿单月销售收入突破亿元大关

作者: 张建忠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本网大方讯  3月24日,从绿塘煤矿传来喜讯,该矿3月份生产销售商品煤1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过亿元,创矿井销售历史最高水平。

该矿自节后复工复产以来,认真贯彻能源集团和贵州矿业公司各类会议精神,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卯定保障矿井正常生产组织和实现煤炭销售效益最大化工作总目标,分解指标,落实责任,科学管理,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强势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325155331

特别是进入三月份,绿塘煤矿为有效满足煤炭产量和发运煤量需求,煤销中心全体员工自发每天加班加点达2小时以上。同时,全体营销人员不断强化内部管理,着力优化煤炭产品品种品质,科学管控煤炭销售过程环节细节对外积极开拓市场、协调客户,加强与大方电厂和行业管理部门及全体煤销客户的交流沟通,最大限度放大产品销售潜能,该矿煤销中心运煤车辆管理员日均调度进出煤场车辆达400车(次)以上,煤场铲车司机日装车量高达200车(次)以上,磅房过磅人员能够在2分钟之内快速、精准办结单台运煤车辆过重制表、填单等全流程业务实现了煤炭销售过程规范化及效益结果最大化。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