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经营管理

绿塘煤矿开展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督查宣传活动

作者: 张琪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20302144606

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餐桌上的腐败”,3月1日,绿塘煤矿组织开展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情况督查宣传活动

午餐时督查宣传组在食堂向就餐职工分发《“光盘行动”倡议书》,倡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勤俭节约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争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积极倡导“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新风尚。随着餐时段的到来,矿职工兄弟陆续走进食堂,拿着餐盘,排队取菜,再打上一碗小米粥,便是当日的餐。等用餐结束后,职工自觉收拾好餐盘、清理桌上杂物,并将杂物分类投放到分类垃圾桶内。

微信图片_20220302144631

绿塘煤矿党总支部副书记李静表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将突出两个重点,一方面紧盯食堂餐饮生产、加工、服务等关键环节的浪费,加强监督检查;另一方面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推动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