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经营管理

贵州矿业5起督察通报扎牢纪律篱笆

作者: 赵东雪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 贵州矿业

总法律顾问、副总会计师,党委组织部 (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落实《工作日志制度》不到位,对部门主要负责人每人罚款100元、、、、、、”贵州矿业督察办人员在每日早例会上通报昨天督察情况。

9月份贵州矿业新班子调整以来,通过严守规矩、严肃纪律,严格督办、严格考核,力促干部作风转变,养成马上就办习惯,进而推动公司全面整顿、规范提升。对于督察工作,新班子非常重视,尤其是公司主要领导,对督察工作亲自安排、对督察事项亲自过问、对督察流程亲自指导,并提出“四个凡是”大力支持督察工作,一是凡是贵州矿业主要领导参加的会议,督察办必须参加,9月份,督察办相继参加了能源集团召开的“贵州矿业全面整顿整改情况汇报视频会议”“加快推动煤矿产能核增和矿井手续办理工作视频会议”、“新巨龙煤矿顶板专项检查问题通报及典型冲击地压矿井考察报告视频会议”等;二是凡是督察办督办的工作,必须第一时间按照要求落实;三是凡是督察办考核的事项,必须第一时间上交罚款,每拖延一天,加倍考核,连续拖延三天不交,从严问责;四是凡是在落实工作中出现中梗阻现象,督察办必须从快从严予以考核。

9月份,督察办已对5起工作落实不到位情况,点名道姓予以通报,考核贵州矿业副总师2名、处级干部(部室负责人)17人次,罚款2300元,并以贵州矿业传真电文形式在全公司进行通报。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