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经营管理

全伦煤矿组织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

作者: 董建伯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20121144853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固基层工作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21日,全伦煤矿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从团团伙伙的高层官员腐败到关系民生的医疗行业腐败,再到关系国家经济命脉的金融行业领域腐败,充分表现出腐败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对这些腐败行为的打击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与决心。反映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后反响强烈,纷纷表示,通过专题片,可以看出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零容忍态度,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既是震动心灵、自我警醒、提升认识的一剂“苦口良药”,也是对照检查因逃避监督、管理松懈、自我放纵而身陷囹圄的一面“镜子”。作为企业的员工,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在工作、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把规矩和纪律入脑入心,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