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经营管理

绿塘煤矿务实抓好保密管理制度落实

作者: 苏守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800

本网大方讯 814日,绿塘煤矿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保密知识考试,以此检验保密知识学习效果,进一步强化涉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保密观念,提升全体管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行为素养,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有效综合保障。

该矿思想高度重视,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认真学习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关于加强保密管理工作的通知》(贵矿党传〔2021〕23 号)文件精神,按要求健全完善保密工作领导机构及保密管理制度,全面落实保密管理工作责任,促进保密管理制度落实落地。同时组织全体管理人员特别是兼职保密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公司《定密管理暂行规定》、观看保密宣传教育片,结合保密知识测试内容,全面抓好保密培训工作,让大家对保密意识、保密观念、保密规范和保密规章制度入心入脑,切实促进保密责任心和保密行为养成,有效推进全矿保密管理工作的规范开展。本次共有40余名管理人员集中参加了保密知识考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