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到绿塘煤矿调研

作者: 张建忠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 贵州矿业

绿塘煤矿地方检查会场

本网大方讯  2月1日,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发展研究处刘文国处长一行到绿塘煤矿开展煤炭产能释放专题调研。大方县县政府副县长胡从洋、大方县能源局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会上,绿塘煤矿党总支书记肖国强就矿井概况、安全生产管理、瓦斯治理、经营管理、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随后,刘文国就产能释放、煤炭销售经营、融资、技改扩能、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地方检查刘文国

刘文国对绿塘煤矿为贵州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要求该矿强化安全管理、抓好瓦斯治理、智能化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同时表示政府会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寄语绿塘煤矿继续发挥国有大矿的优势,扛红旗树典范,为贵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