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绿塘煤矿召开青年干部廉洁自律座谈会 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作者: 张明敏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贵州矿业

青年发言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引导青年干部在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健康成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3月27日,绿塘煤矿召开青年干部廉洁自律座谈会,绿塘煤矿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员、工会负责人张彦宽主持会议1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干部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谈成长感悟,结合本职工作为绿塘煤矿的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张彦宽

张彦宽认真听取了每位青年干部的发言,并逐一作细致点评。并就青年干部健康成长、廉洁自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信念坚定。新时代青年干部,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灵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敢于担当。年轻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新作风书写新答卷。要有逢山开路、遇河搭桥的勇气,争当开拓创新、敢打敢冲的“闯将”,有胆有识、善作善成的“干将”。三是善于学习。年轻干部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要有“知识恐慌”和“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做好工作、履行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强化实践锻炼,努力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四是清正廉洁。青年干部要从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的小事小节入手,做到小事不可小视,小节不可失节,守纪守法守规,慎独慎染慎微慎初慎终,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紧绷律己之弦扎实投身到绿塘煤矿的发展中,为贵州矿业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