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绿塘煤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 吴雅欣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7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21217104714

本网大方讯  为深入贯彻能源集团和贵州矿业公司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科学精准、全面落实各项优化措施,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工作,12月16日,绿塘煤矿党总支书记肖国强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矿班子成员、各专业副总师、机关科室及生产区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和贵州矿业公司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二十条”和“新十条”的基本精神和工作要求,重点做好人员往来进出管控,坚持防范在先,处置在早的原则,要加强资源统筹调度和抗疫物资保障,储备治疗发烧药品、口罩、消杀等物资,确保突发重大疫情反应到位,依靠自身力量实现基本保障。持续加强科普宣传,引导职工积极响应“预防新冠,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倡议,倡导职工客观认识疫情、科学预防疫情、冷静应对疫情,全力保障矿井安全稳定正常运行。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要从严从紧、压实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检查,进一步查找漏洞和风险点,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保护职工群众生命健康,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顺利开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