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全伦煤矿坚持“绿色”发展 打造美丽家园

作者: 商文凤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 贵州矿业

cd32351774bd571f547e471d33a793c

今年以来,全伦煤矿坚持“扎实推进绿色生态矿井技改建设”工作思路,致力于环境保护,加大了环保投资,提升了环境保护的社会效益和矿区工作、生活环境质量,进一步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环境共存”的发展理念,实现了矿井技改建设与生态环境优化共融共进。

8d31ac1b90c8ef3baacee2bc5f93a88954fa8812111272a7f55a40ef86d1fc

据了解,全伦煤矿投资百余万元,实施绿化种植、道路硬化、工广整治、铺设沥青、照明改造、管线优化等一系列地面家园建设,同时配备了高效扫尘车、洒水车。对矿井的生产区、办公区、生活区分格划片,每天不定时对地面进行无尘化清扫、洒水,实现了环境保洁常态化。对煤场粉尘进行综合治理,封闭了露天储煤场地,健全了喷雾、洒水、封尘等除尘系统。对矿井水处理场进行了升级改造,实现矿井水“变废为宝”循环利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