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全伦煤矿思想认识讨论分析 有序推进全面整顿

作者: 陈金明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 贵州矿业

717cd281f3dd1130c71b80dfb84682a

本网晴隆讯  10月14日,全伦煤矿根据公司关于全面整顿的实施意见,深入开展思想认识讨论分析,矿先期组织副科级以上人员9人围绕“五项整顿”六个方面内容开展积极热烈的分析讨论,逐一对照进行了发言,班子成员对每个人的对照分析和查摆问题清单逐一进行点评和讨论;通过认真讨论分析、制定问题查摆清单28条,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面、统一了思想。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境界大提升、问题大整改讨论分析,让我们达到了境界再提升、纪律作风再强化、履职担当能力再提升。全伦煤矿将全面落实整顿工作内容要求,把整顿工作有序推进,为贵州矿业公司安全稳定、依法合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