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作者: 张扬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贵州矿业

本网清镇讯  为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火情的能力3月19日,贵州矿业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演习从发布火情到成功疏散共历时17分钟,不仅及时有效控制了火情的扩大,还保障了人身安全,避免了财产损失。

WPS动图制作1

演练活动前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消防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演练方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竹春不仅参加了演习全过程,还亲自参与了灭火器和过滤式面罩的实战操作,以身作则,展示了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和决心。

过程中,大家迅速做出反应,领导现场指挥,部门通力合作,按照消防演练方案进行报警、扑救、疏散、自救和逃生等各个环节现场秩序井然,信息传递畅通,整个演习过程有条不紊。随后,还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过滤式面罩的佩戴方法,员工们亲自操作,掌握了正确的使用方法。

WPS动图制作2

通过本次演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火灾的预防和应对能力也得到了有效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切实保障公司和个人的安全。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定期开展消防演习和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同时,还将加强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和检查,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最大作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