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延伟到全伦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张海坤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 全伦煤矿

董事长

3月19日,贵州矿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到全伦煤矿检查指导工作。该矿生产班子成员陪同。

在全伦煤矿,张延伟首先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随后深入到11908回风巷等地点进行了安全检查,并询问了职工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的学习和掌握情况。

张延伟强调,要加快巷道修复,尤其是副斜井运输安全,保障新工作面设备安全运输的基础条件。要采用巷道修复机等机械化设备作业,减员提效,杜绝平行作业环节,提升安全保障。对新工作面设备要安排专业人员进行验收,掌握新工作面设备关键部件的厂家,并合理配备相关的备件,减少对安全生产的影响。

张延伟要求,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和底线思维,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矿山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各项要求,坚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严格落实能源集团和公司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筑牢矿井安全防线,为矿井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