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朱燕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全景

本网清镇讯  322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主持学习并讲话,在家的公司领导班子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董事长

张延伟要求,各级组织和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等多种形式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进区队、进班组、进岗位,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张延伟强调,要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夯实基层工作机制基础,健全大安全大应急框架,把应急管理贯穿到安全生产全过程,切实提升公司灾害处置应对能力。要聚焦公司“全面攻坚突破”主题,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要以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安全生产经营具体工作,聚焦瓦斯治理、软岩治理等难题,强化矿井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建设,扎实开展好“两升三降四提升”活动,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提质增效,以新质生产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