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延伟到龙场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商金星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龙场煤矿

222

3月17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到龙场煤矿调研指导工作,公司生产技术部和该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在龙场煤矿,张延伟听取了近期安全工作、手续办理、废旧物资盘活处置和一采区地下构造精细化探查钻孔施工项目等重点工作汇报后,深入风井和11#探查钻孔现场进行调研检查。

张延伟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和底线思维,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快矿井手续办理,倒排时间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推进手续办理进度,确保各项手续齐全、合法合规。要加快“一采区地下构造精细化”探查钻孔施工进度,尽快施工3#和5#孔,为优化采区设计提供科学依据。要综合考虑废旧物资盘活处置合理的策略和方法,实现废旧物资最大化利用,降本提效,为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