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延伟到绿塘煤矿督导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陈泽宾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18日   来源: 绿塘煤矿

2

本网大方讯  2月17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到绿塘煤矿督导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在绿塘煤矿,张延伟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听取了矿井复工复产情况汇报,随后深入井下1609工作面进行检查

1

张延伟要求,要聚焦能源集团和公司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采取清单化管理,咬定目标不放松,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发展理念,压实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把安全工作抓牢、抓稳、抓落地;要严格落实贵州省“双全日”工作要求,全面系统组织实施,做到月次循环、长期坚持、有序推进;要加强“家·实”文化建设,给干部职工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