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李磊到绿塘煤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张琪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9日   来源: 贵州矿业

2月8日李磊到绿塘煤矿211

本网大方讯  2月8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到绿塘煤矿督导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绿塘煤矿,李磊深入井下+1800运输巷、矸石仓等地点进行安全检查,详细了该矿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李磊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和各级安全会议精神,宣传贯彻好《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煤矿安全生产条例》等内容,认真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守安全底线,推动安全管理向更细、更深处落实。

李磊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节前后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带班,提前制定节后复工复产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强重点作业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强化现场工作落实,统筹安排好节后复工安全“开工第一课”,确保节前节后安全稳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