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召开一季度总工程师例会

作者: 王士安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全景

本网清镇讯  1月25日,贵州矿业公司在红枫湖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一季度总工程师例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竹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权属煤矿2023年采掘布局、生产接续、重大灾害治理、生产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2024年一季度生产接续、重点工程、灾害治理、科技创新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等安全生产工作。

王竹春要求,要把矿井重大灾害治理、重大系统完善当作第一要务、摆在首要位置,科学排定矿井生产接续计划和中长期规划。要抓好落后辅助运输设备淘汰工作,抓好绿塘煤矿单轨吊运输调研工作。要抓好顶板管理和抓好瓦斯治理工作,做好绿塘煤矿过断层期间超前注浆和架棚复合支护。要认真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安全生产部室负责人、生产技术人员在主会场参会,权属煤矿总工程师和生产技术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