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召开绿塘煤矿瓦斯治理推进会

作者: 刘广峰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 贵州矿业

本网清镇讯  为深入剖析绿塘煤矿瓦斯治理问题,制定针对性瓦斯治理措施,提高瓦斯治理效果,1月25日,贵州矿业在红枫湖会议中心组织召开绿塘煤矿瓦斯治理推进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竹春主持会议。

1

会议听取了绿塘煤矿瓦斯治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邀请贵州安晟能源公司通防副总莫连红、通防管理部部长袁中峰两位瓦斯治理专家对绿塘煤矿瓦斯治理问题进行会诊,两位专家分别从抽采系统改造、抽采钻孔布置、抽采精细化管理、邻近层瓦斯治理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

王竹春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思路,优化调整矿井瓦斯抽采系统,科学制定“一矿一策、一面一策”瓦斯治理措施,寻找一条适合绿塘煤矿自身实际的瓦斯治理方法。要走出去、引进来,积极主动对标学习安晟能源小屯、龙凤等兄弟煤矿瓦斯治理经验大胆探索实践,少走弯路。要认真研究、科学决策,进一步优化区域瓦斯治理方案,从瓦斯预抽方式、增透措施、钻孔封孔工艺等多环节入手,多措并举,消除以往瓦斯治理工作中的弊端,提高瓦斯治理成效,缓解持续紧张局面

2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安全生产部室负责人、生产技术人员在主会场参会,绿塘煤矿通防专业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