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召开资产清查整改暨加强经营管控工作会议

作者: 郭旭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全景

本网清镇讯  1月24日,贵州矿业召开资产清查整改暨加强经营管控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23年度资产清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资产清查问题整改、应收款项清收、经营管控等重点工作。公司财务总监汪学军作了讲话,总法律顾问韩文忠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分析了资产清查、合同管理、资金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应收款项特别是应收政府奖补资金、环境治理保证金等款项的清收难度,强调了当前加强经营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以有力举措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开创贵州矿业经营管控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副总师,各部室正副职及相关管理人员,贵肥公司、红枫湖会议中心负责人、经营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单位经营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加。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