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王风华 李泉新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贵州矿业

会场

3月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能源集团贵州矿业有限公司党员大会胜利闭幕后,贵州矿业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5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按照程序选举张延伟担任党委书记,李磊、高颖敏担任党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张延伟作了表态讲话。

张延伟指出,新一届党委委员受命于贵州矿业公司全面整顿整改、治理规范提升的特殊关键时期,肩负着贵州矿业优质发展和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的重大使命,承载着能源集团党委的信任厚望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殷切期盼。每位委员都要有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更大的魄力、更实的举措、更好的业绩,奋力开创贵州矿业发展新局面。

张延伟要求,新一届委员要不忘初心,用坚定的信念把好前进方向;要牢记使命,用更大的作为推动企业发展;要同心同德,用坦诚的心态维护班子团结;要夙夜在公,用务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保持本色,用清廉的形象赢得群众信赖。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