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公司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王风华 李泉新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贵州矿业

cfab264bcd3ce4e645140e159750cf4

3月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能源集团贵州矿业有限公司党员大会胜利闭幕后,贵州矿业公司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5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按程序选举高颖敏担任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高颖敏作了表态讲话。

他强调,在能源集团纪委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纪委要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完成全面整顿任务和顺利实现党员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他要求新一届纪委委员要做到“四个表率”:加强学习,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提升能力,做忠于职守的表率;维护大局,做团结协作的表率;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