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

作者: 本网记者 李泉新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贵州矿业

会场0

3月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能源集团贵州矿业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红枫湖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分别主持了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代表上届党委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高颖敏代表上届纪委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公司领导王竹春、肖国强、汪学军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董事长讲话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作了题为《矢志奋斗担使命,面向未来再出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贵州矿业优质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

张延伟指出,过去的五年,贵州矿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及党中央深化国企改革指示精神,深入落实能源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政治引领,实现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发展空间得到拓展、运行质量稳步提升、安全基础有效改善、民生工作走深走实、干事氛围明显向好,企业改革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延伟强调,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就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国资国企改革和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重大机遇,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全面解决运营模式不规范、不合规等一系列问题,打造绿塘、龙场煤矿双核驱动新优势,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产能提升、深化改革、挖潜增效、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形成“结构优、管理精、动能强、活力足”的贵州矿业。

张延伟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聚焦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李总主持讲话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主持会议。

高颖敏讲话

高颖敏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贵州矿业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纪委工作报告。

高颖敏指出,五年来,在能源集团纪委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各级纪检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为公司建设发展、全面整顿提供了有力保障。

高颖敏强调,各级纪检组织要持续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做细做实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投票现场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东能源集团贵州矿业有限公司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山东能源集团贵州矿业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

表决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