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

作者: 李泉新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二十大会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组织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延伟

张延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深学细悟中全面、系统、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把准方向,对党忠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不断强化自身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两个确立”作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动力源泉和思想武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服务大局,紧密联系贵州矿业发展实际,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公司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党的建设等健康发展的各个方面。

张延伟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能源集团党委工作部署,积极融入能源集团发展大局,务实求真,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公司全面整顿目标任务,展现贵州矿业新气象、新面貌。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