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毕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宏远到富祥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刘翠 张海坤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20520165501

本网织金讯  5月20日,毕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宏远到富祥煤矿调研指导工作,毕节市、织金县政府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富祥煤矿,杨宏远听取了该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去年11月份到富祥煤矿走访调研以来安全生产接续、瓦斯治理、重大灾害防治、安全隐患排查、风险防控机制落实及企业需要地方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等工作情况,并对富祥煤矿一年来的面貌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520165431

杨宏远指出,本次到富祥煤矿企业帮扶联系点走访调研,主要是围绕市煤炭能源工作会和市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开展企业帮扶。当前煤炭企业的发展处于一个历史新的转折期,国务院、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相继做出把煤炭产业发展好、对煤炭产业大力支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当前是煤炭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期,国家能源安全是最大问题,贵州省部分重点地区是煤炭能源保供基地支撑点。

杨宏远要求,富祥煤矿作为山东能源集团旗下的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矿井安全主体责任,树牢新安全发展理念,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坚定不移的依法依规组织好安全生产,有序做好工序穿插,最大限度提升煤炭产量,释放煤炭产能,提高煤炭产量,确保实现稳产增产,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为毕节市煤炭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