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传毅到绿塘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张建忠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贵州矿业

c5844f67e4ed5be16f8d5fe1fa4c3d9

本网大方讯  520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传毅到绿塘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在绿塘煤矿,张传毅听取了该矿近期安全生产及煤炭销售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分别深入井下6S109回风顺槽工作面和地面洗煤厂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

84e87efcc32bd9d5ac988ca10ece16f

张传毅要求,绿塘煤矿要始终将安全放在一切工作首要位置,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扎实有效的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起安全生产的牢固防线。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务必把现场管理当成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当前形势下,特别要严格抓好瓦斯治理和瓦斯日常管理工作,坚决杜绝瓦斯超限事故发生。同时,要全方位全面性抓好煤炭质量管理,充分发挥洗煤厂效能优势,优化煤炭种类,努力实现煤炭销售过程科学管控,确保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