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传毅到富祥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张海坤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cfb05aedfb23450d75874afcfe61c0a

本网织金讯  5月15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传毅到富祥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在富祥煤矿,张传毅听取了该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深入井下13006采煤工作面进行了安全检查。

3e4691f3476a654dfa4d336e8e1053e

他要求富祥煤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矿井雨季三防工作,富祥煤矿离白岩村地质灾害点较近,要做好对雨季期间地质灾害观测、排查,确保矿井安全度汛。要统筹抓好生产接续,在保证13006工作面生产正常的同时,重点抓好22701工作面的形成,确保下半年生产不脱节。要深刻吸取今年以来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立足从根本上消除隐患,全面开展好能源集团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深入排查整治矿井安全风险隐患,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同时持续抓好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导帮扶组检查问题整改,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