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公司召开党群工作协同会

作者: 本网记者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79e6c11611263e453a6f8a6dbf7cdc0

本网清镇讯  5月15日,贵州矿业公司在红枫湖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党群工作协同会,传达贯彻能源集团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安排近期工作任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86a47ca99b7932a584e5975b350d476

邓涛强调,今年以来,党群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党委和贵州矿业公司党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积极作为,扎实有效的开展了各项活动,实现整体工作稳步提升。

邓涛指出,在能源集团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集中考核和一季度督察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中反映出党群工作存在的各类问题。各部门要正视问题、找准不足,举一反三,紧盯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及时闭环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同向同力,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增强协同效应,坚定不移的落实好公司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敬畏意识,敬畏规章、敬畏职责、敬畏安全,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有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信条,严格自律自省的操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浓厚“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氛围,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能源集团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集中考核通报和关于对二级(直属)公司一季度督察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等有关文件,听取了党群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