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传毅到龙场煤矿筹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郭良良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 贵州矿业

6a9bf5aead332539712089f02091bd5

本网黔西讯  5月5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传毅到龙场煤矿筹建处调研工作,公司规划发展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到矿后,张传毅听取了该矿权证办理情况和复工复建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矿井证照办理进度和复工复建人员组织、安全培训准备等工作,研究确定了矿井手续办理推进计划。张传毅要求,在权证办理上要发挥好工作专班作用,倒排时间工期,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举全员之力推动证照办理。统筹协调,科学谋划,充分做好复工复建工作准备,领导干部在关键时候要冲得上、靠得上,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复工复建工作。全矿上下要全面落实山东能源集团一季度经济分析会议精神,分解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善推进措施,守正创新,积极作为,为贵州矿业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工作会后,张传毅在该矿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到主井迎头工作面进行安全检查。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