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传毅到富祥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张海坤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20428171728

本网织金讯  4月28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传毅到富祥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8171723

在富祥煤矿,张传毅了解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后,深入井下22701回风巷(修复)、22701运输巷等地点进行了检查。

他强调,当前正值贵州省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又临近“五一”节,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导帮扶组仍在贵州各地开展安全帮扶,富祥煤矿要充分认清安全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能源集团和公司各项安全生产部署,以安全生产“六反六查三确保”专项活动为抓手,深化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推进安全治本攻坚,坚决守住安全红线。要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重点开展好雨季“三防”、防火、提升运输和供电等专项安全大检查,加强对地面变电所、油脂库、炸药库等重点岗点和场所的检查,强化供电系统管理,加强对雨季期间地质灾害观测,确保矿井安全度汛。同时要抓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五一”期间人员流动性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隔离措施,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矿井安全稳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