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传毅到红枫湖会议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刘凯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20430192625

本网清镇讯  4月28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传毅到红枫湖会议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会上,张传毅就近期红枫湖会议中心的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会议中心要苦练“内功”、蓄势待发,当前,对外业务按下了“暂停键,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加强业务培训学习,做好客户维护工作,为下一步恢复营业做好准备;加强严防死守、抗“疫”攻坚。当前,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会议中心担负着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的重要责任,要按照能源集团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结合当地防疫政策和公司防疫部署,把好疫情每一道防线,做好防疫每一项具体工作,坚决保障贵州矿业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安全、有序、稳健推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