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传毅到绿塘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张琪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20425143049

本网大方讯  424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传毅率队到绿塘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在绿塘煤矿,张传毅详细了解了绿塘煤矿一季度安全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安全生产计划和问题,并对该矿一季度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张传毅深入井下6S203工作面进行安全检查。

张传毅强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强化瓦斯抽采过程管控,建立瓦斯抽采精准化精细化管理体系;深化有害气体通风管理,杜绝因管理原因造成瓦斯超限;加强机电运输专项整治,强化提升运输、电气设备管理,杜绝失爆现象发生。全面做好雨季“三防”工作,强化供电安全和地质灾害防治,确保措施落实到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和谐发展环境。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