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公司开展综掘工作面安全生产标准化暨“综掘机机载液压临时支护”现场推进会

作者: 张琪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20421080545

本网大方讯  4月20日,贵州矿业公司在绿塘煤矿开展综掘工作面安全生产标准化暨“综掘机机载液压临时支护”现场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工程师江玉祥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1080635

在绿塘煤矿,邓涛率各权属单位参会人员深入井下6S109回风巷进行观摩学习,对绿塘煤矿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综掘机机载临时支护的应用经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在推进会上,绿塘煤矿党总支部书记、矿长吕斌发表欢迎致辞,工程师闫晓作经验介绍,全伦煤矿、富祥煤矿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邓涛在推进会上要求各单位要持续推进装备升级改造综掘机机载临时支护安装工作纳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议事日程,成立工作专班,以提升采掘进机械化水平为抓手,推进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着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严格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创建安全放心工程;各单位要互相借鉴、互促提高,对比找差距、对比找问题,营造“比学超赶”浓厚氛围,全面促进安全管理水平提升。让作业环境进一步优化、工作质效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得到保障。

贵州矿业公司安全监察局、绿塘煤矿、富祥煤矿、全伦煤矿、兴阳煤矿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