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常务政协主席李再勇到全伦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董建伯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 贵州矿业

6584fdaafb56f6717f4f8f4ec0be249

本网晴隆讯  3月16日,贵州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李再勇带队到山东能源集团贵州矿业公司全伦煤矿检查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

在全伦煤矿,李再勇一行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建立健全完善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防范化解安全重大风险、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和企业对各级检查指令整改落实、煤矿重大灾害治理、“一通三防”、瓦斯治理工作等情况。

李再勇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好生产经营各环节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要强化日常安全管理,统筹运用好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手段,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事故的能力。要坚持不懈抓好隐患排查和灾害治理工作,通过专人专职全覆盖式巡查等方式,实现安全生产监管制度化、常态化。

李再勇强调,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合理组织生产建设。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大环保治理力度,给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不断创新安全生产工作方式,层层压实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安全生产参与者,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贵州省检查组、黔西南州、晴隆县政府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