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强到富祥煤矿调研

作者: 张海坤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20318163101

本网织金讯  317日,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强一行到贵州矿业公司富祥煤矿调研毕节市政府相关部门、织金县委书记杨桦及相关职能部门陪同调研。

在富祥煤矿调度指挥中心,吴强书记详细了解了该矿安全生产、瓦斯治理、顶板管理和机电运输等基本情况,并通过视频察看了井下瓦斯抽采情况。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加强管理严守安全红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深刻吸取近期煤矿安全事故沉痛教训,把隐患当成事故,牢记“企业不消灭事故,事故就消灭企业”,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加强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始终对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心存敬畏,对职工生命安全心存责任,建立健全党政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为毕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