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团委落实“六比六争”活动要求 开展现场工序安全模拟训练精准培训

作者: 张扬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贵州矿业

考试

本网清镇讯  3月17日,贵州矿业团委围绕“六比六争”活动为主线,为全面提升团青年安全生产操作能力和水平,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开展了现场工序安全模拟训练培训。

公司落实“六比六争”活动要求,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释义》、《煤矿安全规程》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310余册,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激发广大团青年人人争先锋的干事热情,全面提升全体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管理能力和水平。

考试现场

综掘机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涛在培训现场要求:“通过此次抽查考试,使各级文件精神和基础安全生产知识深入人心,安全生产是煤炭企业的‘命根子’,只有不断提高公司青年人的安全意识,才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和发展其竞争力的内在动力。公司通过“山能e学”网络培训平台和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等多渠道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提升管理能力,通过抽查考试手段对员工学习情况进行及时掌握,牢牢把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压力感、使命感”。

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知识考试紧紧围绕能源集团《关于加强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及公司《关于加强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煤层零突出瓦斯零超限“双零”目标管理制度》《2022年安全环保绩效考核规定》《“红黄牌”和严重“三违”判定标准及管理办法》等文件内容,在公司抽考35人,考试合格率达到了100%,优良率达到95%。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