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贵州矿业开展《意见》《硬措施》《条例》专项考试

作者: 孙伟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贵州矿业

2

本网清镇讯  为全面加强最新安全生产法规的学习与落实,提升机关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3月16日,贵州矿业公司组织安全生产部室人员开展《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煤矿安全生产条例》专项考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是贯彻3月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贵州局、省能源局、省应急厅三部门联合召开的全省矿山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一项举措。考试内容涵盖了《意见》《硬措施》《条例》的主要内容,全面检验了员工对政策法规的掌握程度和应用能力。通过考试,不仅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的政策法规意识,强化了文件的落实执行能力,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树牢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下一步,贵州矿业将继续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班前班后会等多种形式继续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落实,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公司安全高质量发展,推进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