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全伦煤矿:三点发力 按下合规治理“快进键”

作者: 商文凤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30日   来源: 全伦煤矿

进入十月份以来,全伦煤矿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矿业公司重点工作部署,厘清职责定位,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整体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合规治理稳健前行。

一是发力制度落实,夯实安全基础。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以能源集团10.20警示教育日为契机,结合矿井实际,细化分解了安全警示教育会安排的各项工作,加强重大隐患排查治理,推动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推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全力推进矿山安全依法治理。

二是发力安保维稳,确保和谐稳定。聚焦杭州亚运会、中秋、国庆信访稳定工作,按照能源集团和公司信访稳定包保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实行特殊时期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领导班子定期公开接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问题,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发力合规治理,推动企业发展。全伦煤矿紧跟公司优化产业结构、深化改革、依法治理的步伐。按照贵州省能源局局长调研时的要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结合实际加快升级改造,在现有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基础上,优化生产系统和环节,进一步减少危险岗位人员,减轻劳动强度。优化安全管理体系,提升“管、控、处”能力,不断提高法治效能,推进整改提升和安全工作在法治轨道上前进,大力提升依法治理能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