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绿塘煤矿召开内部协同员工欢迎会

作者: 张明敏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贵州矿业

9cbd0d557f49f5fe5a005b232ed1a93

本网大方讯  12月8日上午,绿塘煤矿组织召开内部协同员工欢迎会。

欢迎会上,矿领导首先代表绿塘煤矿和全体干部员工热烈欢迎71名来自兖矿能源东滩煤矿、南屯煤矿内部协同员工加入绿塘煤矿大家庭。无论从管理人员层面,专业技术人员层面,还是核心队伍层面,都给矿井带来新生力量,到来的各位工友技术成熟、经验丰富,通过五天的岗前培训,将对现场工作实现无缝对接、快速融入。同时,矿领导详细介绍了矿井安全生产现状,对内部协同员工提出了期望,要继续发扬兖矿能源“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将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及优良传统传送到绿塘煤矿实际工作当中来;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干、一起苦、一起甜”理念融入企业,增强文化认同感,围绕企业发展找准自身定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昂的斗志,在新的舞台上大展身手。

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尽快学习适应新的矿井变化,定好新的发展目标,将自身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充分运用到新的岗位,展现新的精神面貌,实现新的自我价值,继续保持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信心和决心,虚的话不说,虚的事不做,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真正扎根绿塘、建功绿塘、成就绿塘,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fd5f9f6abda939eac6af776fddde093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