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绿塘煤矿召开12月份安全办公会 扎实推动矿井安全健康发展 坚决打好年底安全“收官战”

作者: 张建忠 吴雅欣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 贵州矿业

绿塘煤矿安全办公会

本网大方讯  12月5日,绿塘煤矿组织召开月度安全办公会,会议听取各专业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份工作打算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12月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班子成员、副总师和科室、区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传达学习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贵州局《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岁末年尾矿山安全保卫战》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在能源集团安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开展了瓦斯超限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11月份各专业、各部门能够深入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和贵州矿业公司重点工作部署及四季度安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确保了矿井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全矿上下要坚持“以标准保安全,以质量促安全”的理念,全面推行“三违”帮教“过五关”管理体系,把反“三违”变成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不断夯实矿井安全发展基础。要加强对新工人和内部协同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及素质提升,强化年末岁尾安全薄弱人员排查管控工作,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严峻节点时的阶段性稳定及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状态。

会议强调, 12月份是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段,全矿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观念,跳出固化思维范畴,结合新管理模式,深入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结硬寨、打呆仗。以平常之心、非常之功,在岗担责、履职尽责,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扎实推动矿井安全健康发展,坚决打好年底安全“收官战”。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