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贵州矿业公司到绿塘煤矿进行专项安全大检查

作者: 苏守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 贵州矿业

会场

本网大方讯  126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清葆带队到绿塘煤矿对能源集团复工验收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大检查,公司生产部室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该矿对能源集团复产验收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简要汇报后,分3组深入井下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复核。

强调

李清葆最后强调,绿塘煤矿高度重视此次复产验收整改工作,专门召开一次复工复产专业安全办公会议,对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细化安排,部署到位,安全防范到位,坚决杜绝安全管理上的漏洞发生。复工复产后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安全包保和跟班带班制度,确保现场安全管理和安全制度落实到位。贵州矿业公司下一步将每半月对矿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检查验收,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强化各项制度落实。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全面做好公司混改期间的维稳保安工作,坚决维护矿区安全稳定大局。要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落实更具体,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年前最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现今年最后25天的矿井安全生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